凹凸曼(・ω・)ノ

变态土狗一条

全能辅助和他的ADC(4)

    这局仍旧是顺风局,伊泽瑞尔和拉克丝两人一路将下路打爆,直接冲上了高地。

  这一局非常快,二十多分钟就打完了,只是弹幕颜色都是粉色的:

  “EZ和拉克丝一起在下路,真是亮瞎狗眼。”“我的妈呀我第一次看到打得和王者农药一样快的LOL。”“妈妈问我为什么我在游戏直播间吃狗粮……”

  一盘打完,叶小钗在弹幕的哀嚎声中关掉了直播,虽然不易察觉,但素还真能感觉到叶小钗的语气轻松了些:“直播关掉了?”

  “嗯。”叶小钗道,“每次打直播都只会打一盘。”“那你还打吗?”素还真问道。“都可以。”

  于是素还真又开了一局,邀请了叶小钗。但是刚刚开始匹配,就听到原无乡在叫他,素还真关了匹配:“抱歉,我的朋友在叫我。”叶小钗也关了游戏:“没关系。我的直播是二四六下午一点,你要找我就那个时候就好了。”“好,没问题。”

  素还真出了训练室,看到一页书和风之痕带着白衣黑衣以及皓月光流星行参加比赛回来了。一页书看到素还真几个人,打了个招呼:“好久不见,你们有没有好好训练?”

  谈无欲哼笑:“某些人才没有认真训练呢。”一页书“嗯?”了一声,原无乡和倦收天默默地看向素还真。

  虽然素还真是魔吞战队的队长,但是他还是莫名其妙很怕这位前辈,他笑了笑:“各位这么看着劣者干什么。”

  谈无欲举手:“报告前辈,素还真不训练谈恋爱!”素还真似笑非笑地挑眉,谈无欲指着原无乡倦收天继续道:“我有证人。我们亲眼看见他在那边打匹配还开语音。”

   “怎么能说我开语音就是谈恋爱不务正业呢。”素还真笑,“我这是为魔吞战队汲取新鲜血液呢。”

  谈无欲继续拆台:“哈,也不知道要把这‘新鲜血液’往往哪带呢。”“我说师弟啊,你为什么要故意拆我台。”素还真有些无奈,他和谈无欲是高中校友,所以现在仍然叫他师弟,“我可是真心实意为了战队,就算是有私心也大体上没什么影响吧?”

  “我是怕你因私废公。”谈无欲看向一页书,“前辈,还是你来和他说好了。”素还真:“前辈,我在打小号的时候遇到一个打ADC的人才,所以想把他带到战队里来。”

  “对对对,那个ADC还把我们的队长打了个七荤八素。”原无乡补充道,“我们看着的,那可真是毫无还手之力啊。”

  一页书诧异地看向素还真,正当旁边的几个人以为一页书要好好询问一番时,一页书却说了一句:“不会是你谈了恋爱就让着他吧?”

  谈无欲和原无乡诧异地互看一眼,谈无欲还好一点,没有说话,原无乡直接扶着倦收天的肩膀大笑出声,笑得站都站不稳,倦收天无奈地拍了拍原无乡的后背。

  素还真扶额:“前辈,师弟说的话你还真信了?”一页书摆摆手:“我要去休息了。你谈恋爱不要耽误正事就行。不过魔吞战队要是有了女队员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哎哎哎前辈,我真的没谈恋爱……”

  一页书回房间了。原无乡:“等等我记得那个ADC好像是个小哥哥?”风之痕:“小哥哥不是很好?”“前辈你说什么?!”

  第二天狂刀开了直播,刚上线就被一堆火箭加上小红心打赏亮瞎了狗眼。狂刀路见不平一声吼:“叶小钗,你干什么了?!”

  一旁写论文的叶小钗被他的一声吼吓得笔都掉了,他十分无辜地抬眼:“我真的没干什么。”“没干什么为什么这么多打赏?你知不知道一个火箭是五百?!”

  “你之前又不是没收到过火箭。”叶小钗继续肝自己的论文,被狂刀拽着拉到屏幕前:“要是一两个火箭我至于这么激动吗?我看到的是一串火箭!”

叶小钗看到屏幕上的一堆打赏也是吓愣了,他和狂刀开直播本来只是想赚点零花钱,从来没觉得能靠直播发财,可是这一天的打赏已经够他们俩几个月的生活费了。

弹幕一堆“哈哈哈哈”的,十分欢乐。“已经暴露了另外一位大大的名字呢~”“感觉大大已经吓傻了2333”“我是听说直播间有清香白莲大大出没才来的……”“剑痴大大你要习惯,你老公的粉有钱得很!”“感觉直播间里大部分人都是清香白莲大大的粉吧?”“谁说的我可是剑痴大大的本地粉!”“难道没有狂刀大大的粉吗?狂刀大大没有人权吗???”

  “你老公?”狂刀开始上上下下地打量叶小钗,“谁是你老公?清香白莲??”“弹幕乱说的,我就和前两天遇到的那个辅助打了两盘。”

  “没错没错,他老公就是清香白莲大大!”“等等你们前两天不是还说是剑痴大大的女朋友吗?突然变成老公了?攻受突然易位?”“剑痴大大还傲娇不承认!”

  “我还指望你能带女朋友回来,结果你把自己嫁出去了?”狂刀开了排位。叶小钗表示自己不想理这个脑洞大开的室友,继续写论文。

  “狂刀大大这语气好像一个老父亲……等着自己的娃带媳妇回去2333”“前面那个你是粉还是黑?不过这个语气确实好像我爸催婚hhhh”“狂刀大大这汹涌澎湃的父爱……”“只有我的重点全在那句嫁出去吗???”“然而剑痴大大并没有反驳嘿嘿嘿……”

  狂刀选了自己最喜欢的鳄鱼,一路势如破竹,十分轻松地边打边和弹幕聊天。

  “啊?你们说他和清香白莲到底什么关系?我也不知道啊。”狂刀手上动作飞快,嘴也不停,“我们俩是分开打直播的,他昨天打直播干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要说三次元认不认识,我和他从小就认识,倒是像没有这号人物。”

“哎等等你们怎么老是问他的问题啊,你们不能明天自己去问吗?”

  “哈哈,他确实话有点少,时间长了也就习惯了。喂喂喂,我可是有女朋友的人,怎么就单身狗了。”

  “在我的印象里他确实是单身狗啊,哈哈,连女孩子的手都没拉过的那种。现在他在写论文呢。”

  叶小钗就在狂刀的念叨声里写着论文,一篇论文写完狂刀的直播也打完了,狂刀关了直播又关了电脑:“叶小钗,不如我们出去吃吧?”

  叶小钗摇头表示自己要去兼职,狂刀一把勾住他的肩膀:“还兼个什么职,今天一天的打赏都够咱俩几个月的生活费了,走走走我们出去吃点好的。”

  叶小钗觉得不管那个“有生之莲”是不是清香白莲,都不能打着人家的旗号赚打赏。他摇摇头,还是拒绝了。

“那好,我们一起出去吧。”

  叶小钗去了自己兼职的便利店,其实也就是当个收银员。叶小钗正想着要怎么解决那一堆打赏的问题,才发现自己除了游戏上的一个ID和一个名字以外什么都不清楚。

  还是明天问一问素还真吧。

  这时有人敲了敲柜台:“嘿,哥们回神了。”叶小钗抬头看到一个和他差不多大的年轻人,脸上笑意精致温和,穿着一件白色的套头衫,看起来有些幼齿,旁边是一个穿着黄色外套的年轻人,外套上一堆海绵宝宝带着扭曲的微笑,衬着年轻人严肃得跟门板似的脸就特别违和。

  几步远的地方也站着一个年轻人,穿着一件白色针织衫,脸上的笑意温润儒雅,看着就像是画里走出来的。年轻人看到叶小钗在看他,礼貌性地对他笑了笑。

  叶小钗心里咯噔一跳,低头迅速结好账装好袋递给套头衫年轻人,年轻人扫完微信挽着海绵宝宝年轻人的胳膊往回走,海绵宝宝年轻人自觉地提过套头衫年轻人手上的袋子。

  叶小钗虽然觉得两个年轻人之前的气氛有些奇怪,但是脸上没有表现出来,依照惯例说了一句“多谢惠顾”就低了头。

  三个人一前一后地出了便利店,原无乡把袋子里的话梅糖拋给素还真:“素还真,你怎么还喜欢这种小孩子的东西。”

  叶小钗抬头,他好像刚刚听到有人叫了一句素还真?这时狂刀的消息发了过来:“我记得你要晚上才下班?要不要我给你带点吃的?”

  叶小钗把刚刚的错觉全部扔到脑后,回他:“要。”

  素还真嘴里含着糖和自己的队员集合,他们是来G市打友谊赛的,一页书和风之痕由于刚打完一场比赛回总部,就没有跟着来,所以一起来的只有原无乡倦收天流星行皓月光几个人,唯一的一个替补是崎路人,而且主要还是因为他懒,不想当正选。

  原无乡:“素还真,你明天还要不要和你的小男朋友开语音?明天可是要训练的。”“哎呀,反正都是要打小号的,不都是一样的吗?”素还真又拆开一颗糖,“刚认识当然要殷勤点,不然怎么往队里拐?”

  “你爱怎么样怎么样吧,这里又没有管的住你的。”倦收天手里拿着一袋芒果干,看着原无乡趴在他肩头一下一下地够,“可惜傲笑前辈不在啊……”

  素还真笑了一声不置可否,先一步走开了。

  崎路人是听谈无欲说了素还真的事迹的,哼笑两声,冲原无乡倦收天勾了勾手指:“我有一个想法。”

  第二天素还真堂而皇之地在午休时间开了语音登了小号。

  叶小钗看着他们寝室突然暴涨的零食包,突然就觉得心怀愧疚。所以他犹犹豫豫地开了口:“你是清香白莲吗?”

弹幕:“妈呀一来就问了一个重量级问题。”“坐等大大怎么回应!”“所以这个答案终于要揭晓了吗!”

  “哎呀怎么一上线就是灵魂拷问啊。”素还真笑,“你猜?”

  “昨天直播间很多打赏,都是冲着清香白莲来的。”“这不是很好吗?”“如果你不是清香白莲,我们要去向粉丝澄清一下。”“这么正直吗……稍等一下。”

弹幕:“我的天剑痴大大和狂刀大大也太正直了吧?居然要澄清?”“要是真的不是可能会被粉丝骂吧??”“一定要是啊!!要是不是我的玻璃心要哗啦啦碎一地了”“前面的说得像有人会在意你的玻璃心一样!”“前面的扎心了hhhh不过好担心剑痴大大和狂刀大大会不会被骂……”“等等这关狂刀大大什么事……”

  叶小钗看着有生之莲的头像灰了下去,然后一分钟不到就又来了一个好友申请:清香白莲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弹幕:“实锤了实锤了!清香白莲!!”“疯狂舞动✔”“我的打赏没有白给哈哈哈哈”

  接着就是一大堆亮瞎人眼的打赏,叶小钗看得有点懵逼,等到一堆打赏过去,才点了接受,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

  清香白莲:再等一等,我换个号。

  两分钟不到,素还真又换了有生之莲的号登上来。

  有生之莲:“开?”

  刀狂剑痴:“等一等,我室友说他也要一起。”

  于是狂刀也跟着加入了,一起开黑,但是没开语音。本来狂刀想开个语音听听传说中的清香白莲的声音,但是被素还真拒绝了。

  对于这些,弹幕又跟着变成了粉色:“诶嘿嘿,清香白莲大大不想让别人听他的声音~”“清香白莲:我的声音你一个人听就可以了”“话说我也想听听清香白莲的声音啊,他都不露脸,微博都只有几张手的照片,还有各种吃的hhhh”“前面那位好像暴露了大大作为吃货的本质??”“虽然不露脸,但是我觉得大大肯定好看啊,你看傲笑红尘大大和一页书大大还有谈无欲大大,魔吞战队的队员都这么好看大大还是队长怎么可能不好看(  ̄▽ ̄)”“难道银豹大大和燎宇凤大大没有人权吗???”“只有侧脸实在太悲痛了,他们又不像傲笑红尘大大那么耿直,想拍就给拍的那种X﹏X”“但是只有侧脸也好看得不要不要的!!!”

  狂刀选了自己最喜欢的鳄鱼,素还真还是选了拉克丝,叶小钗在弹幕的嚎叫声中选了EZ。刚选完狂刀就开始啧啧啧:“瞧你们这选法,欺负我女朋友不在?”他和狂刀在一个房间,所以不用语音也能听到对方说话。叶小钗听到后摇了摇头:“不是,没有欺负你。”

  弹幕:“对的对的,狂刀大大我们没有欺负你~”“是的是的,他们只是无形虐狗”“狂刀大大好委屈,下次记得带女朋友一起呀~”

  匹配完之后,素还真看向对面匹配到的人,一时无言,随手一颗话梅糖丢了过去:“你很闲?”

  崎路人接住糖拆开包装:“我又不是正选,当然闲了。哎呀哎呀,运气真是刚刚好呢~”“你还带着原无乡倦收天两个人胡闹?”“哎呀我们只是一起开黑而已,谁知道会遇上你们虐狗?”

  素还真一时没有说话,叶小钗这时才问他:“怎么了?”“对面有几个人是我的队友,要小心些才好。”

  “那个‘我的布袋有魔法’是我的队友崎路人,‘银骠当家’和‘北大芳秀’也是我的队友。等会开局要小心。”“好。”

  游戏开始买了初始装备之后,崎路人的消息就过来了。

  我的布袋有魔法【所有人】:对面的小可爱你好,我们是不是该叫你大嫂???

  有生之莲【所有人】:小可爱是你叫的?

弹幕:“hhhh大大发话了。”“那个口袋魔法啊不对布袋魔法不是崎路人大大就是谈无欲大大吧?不然谁敢跟清香白莲大大开这种玩笑?”“一页书。”“前面那个书大才没那么无聊!”



其实对老谈并不是很了解,但是又需要一个吐槽老素的人物,最后突然想到了崎路人这个小宝贝,看了刀说异数好喜欢崎路人hhhh
 

评论(11)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