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曼(・ω・)ノ

变态土狗一条

天降对象(3)

  节目组将粉色的任务卡递给他们,任务卡上写着:
现在你们就是情侣了。现在请完成以下任务:
1:请和你的身边之人深情五秒或公主抱十秒。
2:请自行采购食材,为你的恋人准备一顿爱的晚餐。
3:晚餐后,自然就是要找点事情和你的恋人增进一下感情了~
凛雪鸦接过任务卡看了看,歪头去看杀无生:“无生,现在怎么办,你是想深情对视,还是想公主抱?”
杀无生很想回他一句都不想,但是凛雪鸦完全没有给他这个机会,一把握住他的手,凑近之后顺手摸上了他的脸。
  杀无生想退开,但是又忍不住看向凛雪鸦的幽深的眼瞳。
他的眼睛,怎么还是那么漂亮。杀无生忍不住想。
  几秒钟之后,凛雪鸦才慢慢松开杀无生:“虽然不想放开,但是真是没有办法呢。走吧无生,我们去超市采购。”
  另一边,解锋镝拿着任务卡摆弄来摆弄去:“虽然劣者不想吐槽,但是这个神奇的波浪号是怎么回事……哎叶小钗你——”
  叶小钗直接将解锋镝抱了起来。解锋镝赶紧环住叶小钗的脖子,笑道:“叶小钗,你这一下可把劣者吓坏了。”
叶小钗没说话,只是看着解锋镝。解锋镝眯了眯眼,突然凑近叶小钗:“叶小钗,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不要拿这种眼神看着别人?”叶小钗眨眨眼,眼神中透着几分无辜。
  解锋镝摇头笑笑:“你该把我放下了,叶小钗。” 叶小钗被他这么一提醒,赶紧放下解锋镝,往后退了退。解锋镝看他:“我们现在该去超市了,叶小钗。”
  他每次叫叶小钗这个名字,都是极为温柔认真的,让叶小钗也忍不住跟着温和了几分。
————————————————————————
  凛雪鸦在超市东看西看,又分神去看身旁的杀无生,低声道:“无生,我们似乎很久没有一起逛过超市了。”
  杀无生推着购物车:“你还是看看有什么想买的。”“我想吃无生做的思慕雪。”
  杀无生向右退开几步,努力不让自己的脸色太过僵硬:“无用和引人遐想的话少说。”凛雪鸦上前两步,在柜台边拿了两盒草莓:“节目组居然要我们自力更生,还好无生你会做饭。”
  “……还有别的吗?”本来没有指望杀无生给什么回应,但是有了回应凛雪鸦自然很是开心,他戳了戳柜台边圆滚滚的芋头:“无生,我记得你做芋头排骨的手艺不错,不如我们再去买点排骨?”
  杀无生不语,挑了两个放进塑料袋:“走吧。”凛雪鸦跟上杀无生的脚步,笑得眉眼弯弯:“等我们买了排骨,再去买娃娃菜和豆腐好不好,我记得你最喜欢娃娃菜了……”
   杀无生握紧购物车的手柄,沉默地跟在凛雪鸦身边。顺手拿了一盒酸奶放进购物车。
  另一边解锋镝和叶小钗也在超市东逛西逛,但是基本上都是解锋镝在说,叶小钗在嗯嗯嗯。
  “叶小钗,你会做饭真是太好了,劣者对饭食一类的真是一窍不通呢。”解锋镝拿手里的折扇敲了敲头,一副无奈的样子。   叶小钗看着眼前的青年,年轻又有朝气,看起来最多二十出头,完全不像已经成名了快十年的影帝。
  “嗯,小钗在这里稍微等我一下好吗?”解锋镝说着往对面柜台走了几步没了影,叶小钗来不及阻止,也就没有注意到解锋镝的称呼。
  几分钟之后解锋镝抱着几包薯片回来了,叶小钗看着购物车里的薯片,有点惊讶。他们演员都是比较在意身材的,应当不会吃这种膨化食品。
  “嗯?”解锋镝凑到叶小钗面前,“小钗,你是不是在想劣者吃这些东西很幼稚?”叶小钗摇头,解锋镝眯着眼又凑近了一点:“真的?”
  叶小钗只闻到一股清淡的莲香窜进鼻尖,慌忙退后两步。解锋镝笑了笑,退开:“那我们再去买别的吧。小钗有什么想吃的么?”“看你。”“也是,买了也是小钗你做。”解锋镝拉着叶小钗往蔬菜区走,“小钗你除了中餐会不会做别的,比如甜点什么的?”得到否定的回答之后继续说:“下次我让屈好友给小钗你做,好友的荷叶糕可是一绝……”
  回到节目组安排的公寓之后凛雪鸦对着一大堆采购品看来看去:“无生,现在还早,你要现在做饭吗?”“不然呢?”“你可以先休息一下。”凛雪鸦拿出那两盒草莓,“我去把它们处理一下。”
  杀无生拿过他手里的草莓:“给我吧。”凛雪鸦:“洗草莓这种事情交给我吧。”“给我就好。”
  凛雪鸦乖乖就地坐下,地上铺了一层地毯,软绵绵的,凛雪鸦直接坐在地毯里打起了电动。
  没多久清甜的草莓香气从厨房里飘了出来,像一把钩子,凛雪鸦放下电动,从厨房门边探出了头:“无生,你在做什么?”
  杀无生没有回答,凛雪鸦直接跑到他身边,看着锅里煮着的东西,深吸了一口气:“嗯……这是草莓酱吗?”
  杀无生关火,搅了搅锅里的草莓酱,翻出一个玻璃杯,倒上酸奶,再浇了一层厚厚的草莓酱,插上小勺子递给他。
  凛雪鸦开心地接过这意外惊喜,挖了一勺送进嘴里,热乎乎的草莓酱和略微冰凉的酸奶混合在一起,让他满足地眯起了眼:“嗯~无生的手艺还是这么好。”
  杀无生也不知道为什么还是给他做了甜点,心里有点唾弃自己。放下手里的勺子,将草莓酱晾起来,转身走出厨房。
  他记得凛雪鸦对各种甜点都喜爱得很,而他因为凛雪鸦点亮了各种技能,做甜点便是其中之一。
  但是他看不清凛雪鸦的态度,明明当初是凛雪鸦先和别人在一起,也是凛雪鸦先和自己一刀两断,等到自己终于心灰意冷放弃了的时候又强行来到自己身边,处处透露出一副余情未了的样子。到底是想干什么?自己的初恋初吻初夜全都给他了,他还想从自己身上拿走什么?自己的名气又没有他大,也不像是故意炒作,况且表露得这么明显,不怕自己把以前的事全都抖出来吗?
  凛雪鸦跟上去,笑眯眯地在他身边继续说话:“无生你自己不吃吗?”杀无生摇头:“不。”凛雪鸦挖了一勺送到他嘴边:“无生,啊~”杀无生往后靠了靠,想躲开,但是凛雪鸦又往前凑了凑,杀无生犹豫了半晌才张口咬下勺子。
  凛雪鸦笑得一脸满足,蹭了蹭杀无生的肩膀。在以前,杀无生对凛雪鸦偶尔流露出的孩子气最没有办法,但现在的杀无生也没有办法,他只能退开两步。
  凛雪鸦重新坐回地上,捧着自己的酸奶吃得开心,杀无生在沙发上坐好,拿了本书慢慢地翻起来。
   叶小钗将手里的塑料袋放下,解锋镝跟着他进屋,扑过去翻出自己的薯片,咯吱咯吱地嚼起来。叶小钗也不管,将菜提进厨房,开始自己所谓的“爱心晚餐”的漫漫征程。
  解锋镝放下薯片:“小钗,需要劣者帮忙吗?”叶小钗摇头。解锋镝的手白皙修长,一看就是没做过什么活的,他可不敢让他做事。
  解锋镝过去帮叶小钗打开那些塑料盒:“劣者还是帮点忙比较好。”叶小钗也不坚持,但只让他做点剥葱扒蒜一类的轻活。
  解锋镝:“等会儿吃完饭我们可以下一会儿棋,也算是完成第三个任务。小钗你会下围棋吗?”叶小钗点头:“只会一点。”“诶,小钗不必太过谦虚。”
【八卦水区】来讨论讨论《天降对象》第二期
1L  楼主 凛雪鸦的胸肌
  不行我忍不住了,我要原地旋转爆炸而亡了!
  他们怎么这么萌!!!!(捂鼻血)
2L  凛雪鸦的银发
  楼主冷静。
  ……
  啊啊啊不行我也要失血过多死亡了!来人,快把朕的血包呈上来!!!!
3L  苍茫天地何解莲
不是应该说把朕的黄金狗粮端上来吗?
  楼上两人已疯,鉴定完毕
4L  人人都爱叶小钗
  镝镝说想要一个会做饭的对象,然后小钗就真的会做饭,还是四菜一汤……看镝镝吃得一脸满足的表情……
  我可以选择踹翻这碗狗粮吗?
5L  凛雪鸦银发飘飘
  心甘情愿吃下这份惊天巨糖
不过说到做饭还是无生更全能一点吧,居然还会煮草莓酱……妈呀我老公真是全能
6L  冷酷的买金杀手
  楼上说话注意点(敲黑板)
  那是凛影帝的男朋友,小心凛影帝的四十米烟月大刀
7L  凛雪鸦银发飘飘
  我错了(双膝跪地)凛神您请。
  以后都不能叫老公只能叫男神了。
8L  大道自有徽
  说起来,无生的草莓酱手艺实在惊呆了一群人啊……有这个手艺思慕雪只是小意思吧?
  我赌十包辣条,他们两人之间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大咪咪
9L  何用百年算
  楼上错字受
  不过十分赞同(假意捋胡子)
  无生做草莓酱的时候看起来好温柔好人妻啊啊啊啊
10L  凛雪鸦的胸肌
  楼上醒醒,无生的武力值强到不需要武替了!哪里和人妻什么的粘上边了???
  不过开启脑洞想一想……
  “无生,草莓酱好了么?”“尝一尝?”“嗯~没你甜。”
  啊啊啊我要晕了(〃U∀U)
11L  天黑不闭眼
  也许小钗那边会有
  “饭做好了,你是先吃饭还是先洗澡?”“劣者想先吃你。”
12L  凛雪鸦的胸肌
  不不不,应该是“你是想先吃饭还是先吃我?”
13L  凛雪鸦银发飘飘
  楼上老污婆快住脑!而且这两种结果有什么区别吗!都是午夜档的前兆好吗!
14L  不负微草枯荣
  啊啊啊,没有人想讨论讨论那个公主抱么???当我看到的时候我一瞬间觉得自己站错了攻受……妈呀小钗男友力爆炸!强攻美受什么的……
15L  苍星石的翠星石
  不不不,我还是站镝钗
  我相信镝镝是个腹黑攻,那句“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别人”别有内涵啊哼哼(邪笑)
16L  吃饭睡觉打豆豆
  受不了这个节目,不仅肉麻兮兮还恶意卖腐
两个男人黏黏糊糊有什么好看的,我们刑亥女神和凛影帝不是更配吗?杀无生就是想蹭蹭凛影帝的热度而已,还有些傻呵呵的在那里喊什么好配好配
  真是有病
17L  凛雪鸦的胸肌
  楼上黑子爱看看不看快滚,几年前国家就正式通过同性结婚合法了好吗?
  同性怎么了,惹着你还是怎么了?拜托你看清楚,这是腐向论坛,不喜欢你别进来啊
而且凛杀这对箭头到底是谁往谁指非常明显好吗。
各位注意,要是让我再听到类似的言论,小黑屋三天没得商量,虽然是刻薄了一点,但我是楼主我任性。
18L  苍茫天地何解莲
  楼主霸气!
  不管黑子我们继续。
  没人觉得小钗很厉害吗?居然和镝镝下棋下了那么久,据说镝镝的围棋水平是大师级别的(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他这么全能)
19L  凤啼双声
  我们无生怎么这么厉害,不仅会做饭还会做甜点,武力值还辣么高,颜值也高,啊啊啊,谁都不要拦着我吹我男神!!
20L  鸦鸦的烟月
  楼上我们不拦你……
我只想当那个小勺子,幸福✺◟(*◕ω◕)◞✺
21L  谣谣的琵琶
  对对,凛杀的互喂什么的真是让人没眼看
  还有镝钗的夹菜,秀得我……
  但是不敢踹翻影帝的狗粮????
22L  拙剑无锋
  我妈问我为什么捧着手机一脸淫笑……哎呀妈呀太甜了我要蛀牙了!
23L  鸦鸦的烟月
  我和我妈一起在看,她和我一起在看他们秀秀秀……
  还在那里点评“为什么素还真不占点便宜亲一口”
  喵喵喵???妈你怎么比我还上道????
24L  凛雪鸦的胸肌
  啧啧,原来阿姨粉们也喜欢看秀恩爱……
  这真是丧(干)心(得)病(漂)狂(亮)(◕ˇ∀ˇ◕)و
25L  凛雪鸦银发飘飘
  没人截个图吗,镝镝的大包薯片
  各种口味的薯片.pjg
26L  苍茫天地何解莲
  啊啊啊青柠味的我的最爱ヾ(*ΦωΦ)ツ
  不对,重点好像错了
  镝镝居然喜欢吃薯片还是这么大包的,谁能告诉我他的身材是怎么保持的……据镝镝的经纪人说,镝镝超喜欢吃零食……居然不发胖?
  不过镝镝当时薯片被小钗抢走一脸懵逼的表情好可爱23333
  而且小钗的那句“马上就吃饭了少吃零食”恍惚让我想到了我妈……
27L  大道自有徽
  没关系白天吃多了晚上多运动运动就好了(淫笑)
  简直不能明白影帝的体质,你看看凛影帝的那杯酸奶,再看看无生往草莓酱里加的那个糖……
  我敬凛影帝是个汉子。
28L  江湖夜雨十年灯
  凛影帝到底是不是汉子无生应该最清楚(*/ω\*)
29L  凛雪鸦的胸肌
  楼上老污婆快够,我们这里是腐向清水区!
……
——————————————————————————
米娜桑新年快乐!看着春晚也要更新的我你们不应该夸一夸吗ヽ(´•ω•`)、
 
 

评论(16)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