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曼(・ω・)ノ

变态土狗一条

全能辅助和他的ADC(2)

  叶小钗打完那一局就下线了,也就没有看到那个好友申请。

  直到第二天,他开了直播才看到那个好友申请。刚开了直播,上面就一排弹幕飞过。

  “一周不见,甚是想念剑痴大大(੭ु ›ω‹ )੭ु⁾⁾♡”“为什么这个既不露脸也没声音的大大我能粉这么久……”“前面那个是不是傻?当然是剑痴大大人格魅力(不)啊!”

  叶小钗没有管弹幕,默默点了同意。这个直播号是他和狂刀一起用的,想赚点外快,一三五狂刀直播打上单,二四六他直播打ADC。

  两个人的号都不一样,粉丝也知道。不过由于两个人技术都不错,所以还是积攒了不少粉丝。

刚点了同意,有生之莲的消息就过来了:“能一起打一盘吗?”叶小钗犹豫了一下,毕竟还是在开直播。不过弹幕一排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同意同意!”“从来没看过大大带别人,好奇ing”“你们就不怕这人把大大坑死吗……”“不怕不怕!坑死了大大一定会重开一盘,我们还可以多看一会大大嘿嘿嘿……”

  于是叶小钗回了消息:“好。”

  两人很快开了双排。有生之莲:“你要打排位?你不怕我把你坑死?”刀狂剑痴:“你很厉害。”过了一会儿又补充一句:“坑死了了没关系。”有生之莲:“……你不补充这句也没关系。”

  “大大被吐槽了hhhh”“莫名感觉很有cp感是怎么回事”“大大今天带人一起打已经说明了一切好吗!”

  等等这难道不是你们要求的吗?叶小钗心道。

  排位开始了,叶小钗选了惩戒之箭。有生之莲还是选了琴女。

  “诶等等,这个搭配……?”“完了我还以为这个ID皮下是大佬,结果大大真的要被坑了吗?”“虽然选了辅助我很喜闻乐见,但是不是应该搭配日女吗?”“等等大大自己还没说什么,你们撕什么……”

  叶小钗没有在意弹幕,该干啥干啥。等到一血被琴女拿下之后,叶小钗莫名地想起一句话: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弹幕已经有点炸了的趋势:“我是看错还是看错了????”“????”“今天大大状态不好??”“只是一血也许是巧合,认真看!”

  无视那一排黑人问号,叶小钗继续顶着压力被琴女抢了两个人头。叶小钗:“……”

  有生之莲:“……我是不是太激进了?”刀狂剑痴:“没有。你按自己的打法就可以了。”

  于是有生之莲十分感激地又抢了两个人头,还是双杀。

  现在弹幕已经分歧严重,脾气差的已经开始骂了:“卧槽那琴女什么玩意儿?抢人头要不要脸?”“装可爱抢人头完全是个绿茶啊!”也有笑眯眯观战的:“居然有人能抢大大的人头,前途无量啊前途无量”还有捂脸的:“剑痴大大好宠啊,被抢了这么多人头都不生气!”“无口ADC和他的辅助小娇妻诶嘿嘿”“给前面那位大佬递笔……”

  如果一开始只是小打小闹的话,后来琴女一路高歌猛进直接超神的时候,弹幕齐刷刷地刷了一排:“……”

  有生之莲:“我抢了你这么多人头,你真的不生气?”刀狂剑痴:“你自己拿的,不是抢。”

  “莫名被秀了一脸是怎么回事……”“等等你们不觉得这个暴力辅助的打法有点熟悉吗……”“我猜这是剑痴大大的女盆友,所以故意让着她的o(*////▽////*)q”“什么剑痴大大有女朋友???我不活了QAQ”“喂你们真的没觉得这个暴力奶路线有点熟悉吗?”“这个有生之莲大概是清香白莲的粉?连ID取得都有点像”“可是女孩子一般会关注战队吗?”“这个辅助这么厉害会不会是清香白莲大大的小号?”“前面那位好像说出了真相????”

  弹幕上一排都是讨论清香白莲的,叶小钗还是继续自己打自己的。当然主要是因为他不认得清香白莲是谁。毕竟这个游戏都是狂刀带着他打的,开直播也是狂刀开的号,他只负责打打,狂刀给他分点直播的打赏。

  这回没有狂刀,排到的几个水平中等,最后琴女和惩戒之箭俨然成了这局的扛把子,琴女更是拿了十多个人头。

  有生之莲:“我们要快点了,不能拖到后期,会吃亏的。”刀狂剑痴:“好。”

  “????”“剑痴大大这是被教做人了?”“果然这是清香白莲大大的小号对不对?!”“攻受突然易位?!”“前面的那位等等我……”

叶小钗果然加快了节奏,一路冲上中路高地打爆了小水晶。之后一波团战,对面像约好了似的集火叶小钗,叶小钗刚放了两个技能就被对面狐狸带走了。

  有生之莲:“我帮你报仇。”虽然叶小钗很想问他团战的时候哪里来的时间打字,但接下来的发展让他默默闭上了嘴。

  琴女一波团战直接拿了四杀,还打爆了水晶防御塔,弹幕一排都是刷的清香白莲666,几乎直接把屏幕盖满了。

  看着琴女直接把泉水里的狐狸打死的过程,叶小钗忍不住问在一旁和女朋友发短信的狂刀:“清香白莲是谁?”

  狂刀发消息发得正开心,随口回答:“魔吞战队的队长,怎么了?”

  叶小钗眼皮一跳:“职业战队?”“对啊,冠军基本上被他们承包的那种。”

  叶小钗看着屏幕上撒娇卖萌求表扬的有生之莲,心道绝对是假的。


评论(6)

热度(61)